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慰问暑期备战考研和赛事集训学生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08-09

8月6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开友、副院长林秋菊、党委副书记高栋梁一行来到体育学院考研自习室与健美操馆,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和赛事集训的学生。

王开友代表学院向备战考研和参加赛事集训的同学们表达了慰问。他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克服高温天气留校备战考研和参加比赛集训的刻苦精神,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考研信念,树立比赛信心,刻苦学习和训练、增进交流,避免因一时的困难动摇考研信念和对比赛失去信心;二要珍惜时光,知行合一,让暑期留校奋战的学习和训练经历成为难忘的青春记忆;三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注意安全,实现人生的再次跨越。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对学科竞赛和学生考研等工作非常重视。今年暑假,学院共有300余名学生留校备战考研、参加赛事集训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中,70余名2016级学生留校复习考研,各专项130余名学生参加赛事集训,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100余名。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备战考研和赛事集训中去。(陈守朋)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