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春·毕业季】美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7

近日,美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和邓稼先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查国平、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围着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圈,缓步瞻仰,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怀念和沉痛哀思。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了解了安庆地区自辛亥革命时期以来辉煌的革命奋斗历史和感人故事,感受先烈坚守理想、救亡图存、舍生取义的伟大情怀,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的故居,大家参观了一幅幅反映先生生平事迹的图文资料,瞻仰了先生身前的实物,通过学习先生求学、报国、立功经历,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中国的强盛,忘我致力于国防科研事业的发展,深刻领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稼先精神”之伟大。在邓稼先故居前,查国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忠诚、担当、奉献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在新的阶段将奋发进取、刻苦学习、用心工作、踏实奉献,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何媛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