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14

6月11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文渊楼201教室召开学生骨干会议。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万茂、团委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万茂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的中坚力量,是团学活动的倡导者、组织者和践行者,在学院团学活动取得的成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做到“一二三四”,即要明确一个责任,要切实担起为师生服务的这一责任,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要协调好两个角色,要妥善处理好普通学生和学生干部这两个角色,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做到“三心”,要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细心、耐心、恒心,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要历练“四力”,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委负责老师强调了近期团学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从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各类竞赛、安全稳定、复习迎考、意识形态、乐跑和体测、班级和寝室管理等方面,布置了近期团学主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最后,还对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会议记录培训。(学生通讯员 徐巴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