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2-22

新学期开学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毅代表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院退伍复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各相关班级辅导员陪同慰问。

在退伍复学的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姚涛同学的宿舍,周毅首先高度赞赏姚涛同学投身国防、为国奉献的精神,并详细询问了姚涛同学的学习、生活的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在学业上取得新成绩, 同时鼓励他积极参与到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中来,用军人的优秀品质影响、带动和激励周围同学。

在走访汪同学等4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时,周毅细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当前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同学们都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的关心与期待。

最后,周毅还为每位同学送上了慰问品。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慰问工作,重点关怀退伍复学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群体的学习生活状况,经常性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