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02-04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对下属11个党支部进行年度述职考核,考核分查阅支部档案材料和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两个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党委委员、副院长董甲东和党委委员江巨浪担任考核评委。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院制定的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对照考核内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下一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江贵生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在查摆问题方面实事求是的态度,敢于揭短、敢于亮丑。他指出,查摆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是为了切实推进工作,而解决问题的前提是找准问题。述职考核只是手段,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才是目的。通过述职总结、考核反馈,各党支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研究,细化举措,对标整改,对账销号,未达标支部2019年要全部实现达标。(操龙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