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1-16

1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长德主持。

述职会上,曹长德通报了教师教育学院各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的情况,并对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提出了具体要求。7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述职的基础上,经过充分的讨论、慎重的评分,最终学生教育综合党支部、教师教育中心党支部、教工教育党支部位列前三。

最后,曹长德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建议。他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丰富学习内容,与专业实践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拓宽思想,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师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