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时玲副教授在安庆市政协会议上建言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9-01-11

1月7日至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聚改革共识,共献发展良策,共议未来宏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委员,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时玲副教授,参会并作为委员代表发言。

在大会开幕会上安排委员发言,是本次市政协会议的创新之举。张时玲作为6名大会发言人之一,作了题为《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实效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张时玲建议从五个方面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即:加大投入,优化投资硬环境;提升服务,改善投资软环境;多方收集信息,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方式,推动精准招商;加强革新,完善招商引资运行机制。

会议期间,我校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