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太湖西冲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20

8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长德带领学院扶贫工作组一行赴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曹长德与我校驻村扶贫干部以及西冲村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了解西冲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概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帮扶建议和措施,力争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随后,在西冲村村委会干部和我校扶贫干部江晋剑的陪同下,学院一行走访了村里三户结对帮扶的家庭,详细了解各个家庭的基本情况、身体状况和现实困难,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此次已经是2018年第二次开展帮扶慰问工作,也是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在完成帮扶农户脱贫任务的基础上,学院既注重物质扶贫,又重视精神扶贫,充分发挥教师教育专业优势,重点派驻顶岗支教生到天华镇参加顶岗实习支教,对于充实当地师资力量,促进教育均衡和农村教育发展,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助力其真正脱贫具有积极意义。(唐凤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