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困难生暑期实地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20

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8月16日至18日,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杰等一行4人赴六安等地开展困难生走访慰问工作,详实了解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将国家政策及学校的关怀送到了学生家中。

三天八百多公里,刘燕杰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到一户,详细考察了困难生家庭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等,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学生的未来发展与家长进行了交流;鼓励学生克服暂时的困难,发奋读书,磨砺自己,励志成才,并征求了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走访得到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他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冒雨来到家中慰问表示感谢和感动:“下这么大雨,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大老远的来走访慰问,非常感谢学校对我家孩子的教育和关爱。”在实地走访慰问的同时,学院后期还将对暑期留校和外出务工困难生代表进行慰问。

学院一行还抽出时间就近对两名2018级新生进行了家访,介绍了学生录取专业的基本情况,交流了下一步学生进行大学教育的学习生活情况,恳请家长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訾纪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