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19

8月18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1988届20余名校友相约回到阔别30周年的母校,欢聚一堂,畅谈30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学院院长申传胜、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虞克明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旧友相聚,互相讲述着近期变化,笑颜绽放,热情相拥,数着往昔的变化。座谈会上,申传胜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各位校友毕业30年以来在各个领域上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申传胜介绍了30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变化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把母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虞克明教授作为当年88届学生的辅导员,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他与大家共同追忆了校园往事,分享了与大家重逢的喜悦,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美好祝愿。

共叙毕业30周年时光,缅怀青葱岁月。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能够再次回到母校感受母校的氛围,见证母校的发展,再次聆听老师的教诲,交流同学们的感情的激动之情。校友们围绕着记忆、祝福、展望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再回母校的感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言语之间透露出对母校深深的情感。大家一致表示以后永远心连心,不管走向哪里,都亲如兄弟姐妹,都不忘母校、不忘师恩。

校友们还参观了菱湖校区,阔别重逢的母校让校友们深有感触。校门边、红楼前、敬敷书院,校友们寻找当年的记忆,图书馆、操场旁、教室里、食堂边,校友们追忆当年的足迹,道不尽的往事,说不尽的当年。最后,校友们参观了龙山校区,参观了数学院新大楼,校友们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张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