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8-16

8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长德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规范部署。学院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曹长德带领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曹长德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会前征求意见和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之后,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初心和使命,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触及内心,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做到了红脸出汗。对于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在会上做了表态和回应,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持续四个多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和谐。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曹长德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认真贯彻了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强度、具体整改有力度,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抓党建促发展,会后要认真研究制定好整改措施和清单,提升内涵建设,着力增强学院综合实力,为实现强院梦而努力奋斗。(唐凤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