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安徽省宿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22

近日,体育学院院长章翔及相关老师赴安徽省宿州地区宿州市、砀山县、泗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章翔一行先后走访宿城第一中学、砀山县第一中学、砀山县第二中学、泗县第一中学、泗县第二中学、泗县第三中学等6所重点中学,与宿城第一中学、砀山县第二中学、泗县第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同时还组织了与高三年级班主任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腾讯等多种新媒体方式,利用网络渠道宣传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座谈中,章翔院长表示希望继续与中学加强合作和联系,在中学教师科研、大学系列讲座、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的活动与探索。他同时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实力、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风学风、国际交流、住宿饮食、校园环境、就业去向等方面情况。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通过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回访重点高中、召开教师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安徽省宿州地区各重点高中的沟通和交流,拓展了大学与高中的合作领域,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宣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