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菱湖社区党委共同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22

6月13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菱湖社区党委共同举办以“共庆建党日、弘扬爱党情”为主题的庆七一党员活动日暨诗歌朗诵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四位学生党员代表支部参加朗诵会。

朗诵会上,各位党员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用激昂的声音,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其中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王磊同志深情朗诵的《嘎达梅林》和侯丽镜等三位党员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党员们出色的朗诵把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主题朗诵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彰显了基层党员们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杨勇  李灵雪)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