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行团总支委员会换届答辩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6-22

6月2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委员会换选答辩会成功举行。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来自该院2016级、2017级的14名同学参加答辩。

答辩会包括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阐述和答辩。14位竞选同学分别从自我认知,岗位认知和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他们对自己过去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自己的竞选优势进行了充分地表达,还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设想。来自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的王梦元同学在展示PPT时说:“进入团总支,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己,争取在新的一年里能将团有关的工作做得更好。”PPT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竞选人进行了提问,结合答辩者的申请材料、现场表现综合考察了他们的各项能力。

答辩会最后,团总支负责老师对该院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能再接再厉,带领全体成员将数学院团总支打造成一个作风优良的优秀学生组织。

本次换届为数学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强了团总支的生机与活力,保证了该院团学工作开展的连续性。(王心语  许成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