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25

5月21日,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影片。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专注投入,感叹不已,观影后表示深有触动,有的关注于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兴致勃勃,有的了解到了以前未知的信息感慨万分,大家情不自禁地为祖国的强大而鼓掌。观影后,各班级召开座谈会,表达观影感想,就个人如何在未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中国梦进行了分享。同学们都表示为祖国的今天自豪,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党员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带头不断增强专业技能,不断深入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为将来更好地投身到社会奉献之中做准备。

影片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感,促进了学生自我素养的提升。该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领,本次观影活动覆盖面广、活动影响深入,充分发挥了影片的思想教育功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汪茗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