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24

5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经验交流会分线上线下两个会场,线上邀请到的嘉宾为2017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研毕业生张文祥、孙亮洁。考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张文祥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和“正确评估自己的能力”两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考取安徽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孙亮洁则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益处——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开拓眼界等,激励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砥砺奋进。线下交流会邀请到的是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雪和冯培雯,她们更多地侧重于从细节出发,分享考研过程中曾经遇到的问题和最终的解决方法,并强调心理素质的重要意义。交流会现场还进行了提问环节,两位学姐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并主动分享给大家很多“干货”:专业学习网站、辅导资料、复习方法等。最后两位学姐热情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勇于钻研,为实现学业的进步、个人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学院第四届“四业”经验分享月活动之一,让同学们分享了最新的考研信息,鼓舞了同学们奋斗的志气与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指明了自己今后学习、生活、考研的方向。(贺佳欢  田倩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