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24

5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学院院长杨国才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主持。

与会教师畅谈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对如何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真诚的建议。与会教师还就个人如何进一步搞好课堂教学,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做出自己应有贡献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打算。

杨国才指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应加强教学改革,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广大教师要有爱心、责任心和事业心,为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李亦亮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总体良好,这和广大教师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艰辛劳动是分不开的;要牢固树立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考,师德师风建设需要砥砺前行。他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要积极投入到优良师德师风建设当中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好教师殷切期望,为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程秀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