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法学院焦少林院长参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2-08

2月7日,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就全省政法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宏,省法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省军区副政委南晓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坚出席。省委政法委委员、各市委政法委书记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经省委政法委指定,我校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和其他四所高校的法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全省政法工作进行了布置。(法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