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9

1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先民到会指导,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卫义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分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会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深入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生活会的召开做足充分准备。会上,委员之间充分交流、坦诚相待,班子成员根据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先民指出,体育学院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亮丑揭短,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接地气的会议。他强调,领导班子要认真总结归纳民主生活会上所反映的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改,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政治定力;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增强执行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师生内生动力;勇于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指责,提升基层组织力;落实“一岗双责”,在纠正“四风”上持续发力;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不断增强干部自身免疫力。

戴卫义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学院下一步将重点围绕着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和需要完善的规章制度进行深入调研、认真梳理,研究提出具体的目标要求,抓重点、找缺点、促和谐,拟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和保障措施,强化督查制度,争取做到立行整改、不走过场,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杜百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