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9

日前,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燕主持,院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领航灯塔。大家结合十九大中关于教育的论述,深刻理解我省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认为应该对今后的高等教育进行新思考、新认识,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新使命,加强内涵建设,激发内生动力,长远谋划学院的规划,做到学用结合,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发展等结合,争取学院做到科学发展。会议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具体布置。

通过学习,大家提升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王世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