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3日上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王先民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金根山主持。

金根山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了2017年度的对照检查。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不足,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在同志式的批评中,班子成员之间加深了理解,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王先民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物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能够认真查摆问题,敢于“亮丑揭短”,整改措施,积极得当,会议提振了精神,达到了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同时,也希望物电学院党委今后要继续在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将党建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核心动力。(操龙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