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习党代会精神】 资源环境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李经田、徐志兵、王开友等参加学习会。院长周葆华主持会议。

李经田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坚持从严治党 坚定发展方向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他强调,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向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阔步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办学定位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按照党代会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力争使资源环境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周葆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要组织党员和教师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变成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立足岗位,以教学科研建设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为学院“十三五”期间的科学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学校结束工作会议和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和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明确要求。(刘燕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