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6

1月2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开展校园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此次重点检查网络链路安全、汇聚和终端设备用电安全。

下午两点,部门工作人员冒着雨雪有序的展开大检查,此次检查共分两校区同时进行,龙山校区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董甲东带队,对龙山校区的教学楼、行政楼、稼先楼机房、学生公寓等场所的网络设备、弱电间及重点网络接入和汇聚点进行安全检查;在菱湖校区,对菱湖校区的校区中心机房、各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等场所进行集中安全检查。

在此之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发函件至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要求其加强对安装在学校的网络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其在假期中安全、稳定运行。(陈岩)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