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24

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叶淼林,副院长余桂东,副书记计裕人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淼林主持。

叶淼林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分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代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纪律、理想信念、责任担当、作风建设以及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全面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叶淼林、余桂东、计裕人分别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个人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前通过座谈会也广泛听取了广大教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风务实民主,交流敞开心扉,达到了进一步强化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最后,叶淼林要求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用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贯彻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树立担当和责任意识,推进学院党建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