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与应急处理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20

11月17日晚,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曹必宏和主管护士许绪清为学生作“急救技能培训与应急处理”讲座,龙山校区14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曹必宏和许绪清相互配合教学,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救护新概念、徒手心肺复苏(CPR)操作流程等知识,并且进行了现场徒手心肺复苏(CPR)技术示范。讲座现场,曹必宏和许绪清邀请同学们主动参与实践操作,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和掌握徒手心肺复苏(CPR)操作流程和技术。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急救的重要性,学会徒手心肺复苏(CPR)操作流程和技术,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对呼吸心跳停止的病人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不少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陈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