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第二届“九曲霓裳”比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20

11月15日晚,资源环境学院举行第二届“九曲霓裳”大赛。地理科学专业2017(2)班徐瑞钰获歌曲组冠军,环境科学专业2017(2)班李子越获礼仪组“最佳礼仪先生”称号,地理科学专业2017(2)班姜婷获礼仪组“最佳礼仪小姐”称号。

决赛分歌曲组比拼和礼仪组展示两个部分。在开场的礼仪组表演中,9名选手为大家一一展示了正确的握手、坐姿和蹲姿。这些实用的生活小技巧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台下一些同学现场进行了模仿。

如果说礼仪组的展示优雅十足,让人一颦一笑都倍加注意,那么歌曲组的表演就负责带着观众嗨翻全场。《当你》、《我最亲爱的》、《甜甜的》……每一首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观众席中不时响起合唱。在歌曲《稻香》的演唱中,当穿插的《听妈妈的话》响起时,观众陆续打开手机照明灯,挥舞的亮光像极了荧光棒,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我觉得选手们都表现得好棒呀,一点都不怯场,尤其喜欢小姐姐们唱歌,今晚大家都超棒的!”资源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2017(1)班的江双说。

听说礼仪组的选手可以唱歌,歌曲组的选手还能演小品?没错,在决赛现场这些都一一实现。在下半场的组合自由赛中,礼仪组和歌曲组选手自由组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歌曲串烧、rap版《不想长大》、相声表演……让观众直呼“大饱眼福”。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这次参加比赛也感觉非常开心,我觉得在比赛中收获的友情和帮助比结果更重要。”歌曲组冠军徐瑞钰这样说。

此次比赛从10月开始选拔,礼仪组和歌曲组各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场比赛,能够给新生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学会怎样合作与沟通,增强凝聚力。”本次比赛的负责人黄娇说。(文/学生记者 李海云   图/学生记者 周正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