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学院举办第一届“师大知多少” 知识竞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5

9月23日晚,人文与社会学院第一届“师大知多少”趣味知识竞赛成功举办。2017级部分新生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五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必答题、分值题、抢答题、风险题。赛前,各团队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介绍了自己的团队,展示了团队成员的才能。在接下来的环节中,选手们镇定自若、步步为营,各团队不分上下。随后的抢答题环节中,2017级刘淑贞团队反应迅速、积极抢答,比分差距逐渐拉开,现场气氛达到了顶峰。风险题环节,各团队全神贯注、渊思寂虑,充分体现了人文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

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2017级刘淑贞团队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2017级唐晨欣团队和柯难团队获得了二等奖,2017级陈思倩团队、吴代康团队和顾雨辰团队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认识,而且锻炼和提高了新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与反应能力,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学生通讯员 孟宪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