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2

9月21日晚,美术学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活动决赛举行。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12支班级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自信应对,灵活运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从容自如地作答。在稍后的抢答题环节中,同学们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对答如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级环境设计二班荣获一等奖,2016级美术学三班和2017级美术学二班分获二、三等奖。此次竞赛展示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体现出各班级的团队协助精神,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陆怡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