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文明创建走访督查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2

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文明创建走访督查工作,党总支书记余精华和学工组全体老师及学生会学生干部组建督察组,一同参加了走访。

走访的重点是2017级新生的宿舍,余精华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新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亲切地和同学们攀谈,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尽快适应集体生活,积极参与班级建设,以健康向上的良好状态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督察组主要排查了学生寝室的安全用电情况和卫生状况,并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向同学们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指导同学们清理卫生死角,打造健康文明的寝室环境。

此次走访工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对学生安全和文明住宿管理的重要举措,此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还结合同学实际,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班级黑板报(墙报)评比等活动。(闪茜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