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管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22

9月2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学校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及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测评的紧急通知。会议要求各物业公司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和要求,抓实抓小抓到位;要求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决战决胜,严防死守,坚守在第一现场,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切实做好办公场所、公共楼宇、公共区域的物品整理和卫生保洁。会议还就物业管理具体文明创建推进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安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贯彻会议精神,把文明创建任务落实到位。(桂新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