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14

9月13日晚,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全体团学干部、老生班级代表和2017级新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世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鲍硕来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全体新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他希望新同学要“有方向、有规划、爱画画、爱自己”。他强调大家要爱专业、学专业,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要爱自己和身边的人,学会自我心理调适,做一名健康、快乐的大学生。

副院长林柏峰致欢迎词。他向227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要懂得“先做人后做学问”,在新的挑战中赢得未来。副院长朱胜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设计类专业的内涵和就业方向,提出了一些科学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要把握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教师代表张学衡和万勇分别对美术学专业和动画专业培养方案和学习特点做了介绍。学工办、团总支负责老师向新生介绍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知识和学院团学特色工作。校广播台台长、2015级国画专业杜建磊同学和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杨志同学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大会让新生们加深了对大学生活、学习的认识和专业认同感,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按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对新生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专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诚信教育,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和工作。(陆怡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