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14

9月8日下午,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分别在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举行,该院党政班子在校成员出席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燕主要从学校的管理、家校合作方面发表讲话,对学生的培养教育提出了期望。刘燕还详细讲解了学院预警机制、请销假制度、奖励资助措施以及校纪校规,通告了新生近期在校的日程安排,希望家长能与校方加强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好学生的未来。

院长荀安华介绍了我校校史和学校概况,从学院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到教学成果,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对新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的学习平台,找准人生目标,不屈不挠,勤奋学习,在新的征程中写出新的篇章。

副院长刘蕊主要从学院教学管理方面进行了介绍,解读了学校学生上课、考试等相关管理文件,提醒广大新生家长督促孩子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则,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陈银凤就我校学生的在校管理、安全教育进行了解读,强调家长要保持与学校老师尤其是辅导员老师的联系,为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见面会现场进行了有效的家校互动,并面对面建立了新生家长微信群,为家校合作协同教育搭建了网络平台;家长们就学生的生活管理、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领导老师耐心地进行了答复,对家长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根据学校实际进行有效实施与进一步的跟踪服务。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家长对我校办学概况、人才培养模式、相关管理制度与规范有了了解,搭建了家校联合教育的平台,促进了沟通,有助于促进该院2017级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为该院有效服务广大学生的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陈银凤对2017级黄梅戏表演学生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拉开了该院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据悉,该院将按照既定的入学教育方案开展各项入学教育,有效地帮助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汪茗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