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12

9月8日晚,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陈秀、院长马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新生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大会由陈秀主持。

陈秀对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新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进行正确的自我认知,科学地规划大学生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她希望所有传媒学子能够坚定新闻理想,博览群书,适应媒介融合的新形势,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成长为优秀的专业人才。

马俊介绍了安庆市和安庆师范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分析了媒体的发展现状,要求新生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强化实践能力的培养,紧跟社会发展学习媒体新技能。

陈东介绍了学校记者团、新媒体中心、广播台等实践锻炼平台。教师代表王业明从媒体是社会刚需、传媒行业蓬勃发展等方面向新生展示了传媒行业的广阔前景。王业明还就“如何学好传媒专业”、“怎么培养媒介融合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老生代表、网络新媒体专业2015级葛徳智和新生代表、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级胡秋敏分别发言。

仪式最后,新生们观看了安庆师范大学宣传片,辅导员李俊为新同学们开展了校史校情教育。

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生们大学生活的号角,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为新生们未来四年的生活指明了方向。“参加完典礼后,对我们的专业更了解,也更感兴趣了,现在我能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级新生文丽说。(学生记者   黄罗曼)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