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黄山学院体育系来我校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01-19

1月9日,黄山学院体育系副主任李昌军副教授一行8人来我校体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10日上午,在体育学院龙山校区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毅安代表我校对黄山学院体育系客人一行8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该院基本概况。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韦长发、院长助理章翔、周多奇分别就师资队伍、学科和实验室建设、场馆管理、群体竞赛、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向客人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昌军副主任代表黄山学院体育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体育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群体竞赛、场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敬佩,并表达了今后将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和交流的意愿。会上,两单位领导、教学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对口座谈和交流。

会后,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的体育馆、塑胶田径场、篮球场等体育场馆及设施。(汪云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