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端正考风出新招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01-14

考风考纪建设对建立良好学风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考风不正则学风不正。本学期末,生命科学学院为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严肃考风考纪,把好期末"考试关",给广大学生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考风考纪建设。

一是结合学校的管理制度,下发了《生命科学系学生考试规定》等文件,规范了期末考试的各方面要求。二是向学生发出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的倡议书,通过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在学生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除了这些作法之外,该院还推出全新举措,强化考场管理:教师提前二十分钟到场贴座位号,学生入场前十分钟临时抽签决定座位号。从1月12号第一次考试开始,该院的这一系列作法端正了考风,严肃了考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而且也必将为该院建立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吴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