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政法学院联合举办茶话会喜迎新春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01-04

12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政法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联合召开了迎新春茶话会。在喜迎新春佳节之际,两学院再次相聚在一起共话发展成就,交流工作经验。

校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士群,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张群等应邀出席了茶话会,并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代表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向辛苦工作一年的两院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两院在独立分设以后各自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赏,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希望,并预祝两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茶话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汪时珍院长主持,他代表同根同源的两个学院感谢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茶话会的各位校领导,感谢新老教职工为本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政法学院张洪波院长给两院教职工带来了新春祝贺,预祝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本次茶话会开得热烈而融洽,两院教职工团聚在一起共叙友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佳节。(程秀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