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冬之韵”文艺晚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01-04

12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冬之韵”文艺晚会在龙山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外教Dave、Bill、Steve、Esther、部分专业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该院全体在校学生、其他院系学生代表18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一支热闹、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正式开始。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郝涂根教授即兴为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对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表现、成绩等作了积极地评价后,鼓励同学们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为自己、为学院、为学校争光。

晚会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各有特色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喝彩声。英文话剧《真爱之吻》、多语种外文歌曲串唱等节目精湛的演技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幽默的舞台剧《人生是一本书》、歌表演《国家》等为现场带来了阵阵的欢笑,引发了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而青春动感的健美操、爵士舞、舞蹈《歌舞青春》、歌伴舞《蜀绣》和婉转的民乐演奏等更是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活泼、多才多艺的一面;魔术表演则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大合唱《难忘今宵》后,全场起立,台上台下共唱了一首《歌唱祖国》,晚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冬之韵”晚会是外国语学院多年来积淀的品牌活动,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采,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加强了院风、学风建设。晚会受到了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和热烈欢迎。(金颖哲 陈富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