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赵小军自办公益性心理学网站获专家首肯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6-11-13

我校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师赵小军创办公益性心理学网站近日受到了业内专家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并因此带来了点击率的大幅度上升。

本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原则,赵小军老师在克服资金、人力等不足的情况下,创新教学模式,力求通过办网站推动教学与科研结合、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赵认为,在当代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凸显心理问题的时期,网站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将为安庆师范学院培养具有健全心理素质的大学生尽一份力。

目前,此举已得到了教育学院领导的重视,已组织相关心理学教师和有关心理学医师加盟,同时组建心理学咨询服务机构,力争将网络优势和咨询机构等相结合,以便更好地发挥高校知识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