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副院长时新中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调研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6-11-12

11月10日上午,副院长时新中在教务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听课、调研。

时院长先后听了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孙艺铭讲授的《视唱练耳》、肖亚平副教授讲授的《构图学》和人文与社会学院张艳副教授讲授的《个案工作》三门课程。课后,时院长分别与授课教师和相关院系领导就授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充分肯定三位教师授课优点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人文与社会学院听课时,时院长还向陪同听课的该院领导就专业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他要求,人文与社会学院要将老专业(历史学专业)做强,把教改示范专业(人文教育专业)做优,并要充分展示出社会工作新专业的特色和成果。(教务处 彭芳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