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时新中副院长赴安庆一中、安庆四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6-11-12

11月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在院办和教务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安庆一中和安庆四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在安庆一中,时院长和一中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感谢安庆一中多年来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年时值安庆一中百年校庆,在庆典各项准备工作十分繁重的情况下,还大批量地接收了我校实习生。随后时院长看望了

实习生,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在安庆一中的实习机会,虚心向一中的领导、老师们学习,参与一中的百年校庆,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增长才干,为今后从事教育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庆一中教导处边主任就我校实习生在教学实习、校庆活动等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在安庆四中,时院长同孙英校长进行了工作交流。孙校长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实习生教学技能水平总体较高,近年安庆市中学教师招考成绩就是有力的证明,本届实习生在四中表现较好,全方位地参与了四中的各项教学活动。

时院长在检查实习工作时指出,高师院校要加大对基础教育研究的力度,安庆四中是我校基础教育研究基地,要充分利用这一有利资源,拓宽合作、研究领域,多角度地研究基础教育。广大教师尤其是教学法教师要走出“象牙塔”,深入基础教育第一线,全面掌握基础教育改革的新动向,用新的教学、教改理念指导实习工作,培养合格的中学师资,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

时院长还同在四中实习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教务处 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