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05

近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小学教育研究生徐红芳,学前教育研究生陈璐、张德贤、张军晓获得全国二等奖,学前教育研究生陈益获得全国三等奖,小学教育研究生王子璜、叶敏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教师教育学院教师陈修梅、王阳、张亭亭、唐道琴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竞赛促进了我校教育硕士教学能力的提升,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教学风采,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摄影:诸园 王阳    编辑:江伟    审核:陈志超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