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7-05

近日,我校2022年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来自全省高等职业学校的694名毕业生和来自全省中等职业学校的285名毕业生参加了考试。为了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和切实保障考生利益,我校设立了充足的“隔离考场”。

考试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深入现场,全面了解考试组织情况,指导考试工作,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保障措施、隔离考场设置、安全保卫设施以及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要求考务人员认真工作,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是国家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和组织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专升本和对口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并在考前召开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布置会、考务培训会等专项会议,印发《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全面部署考试相关工作。

考试当日,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入校考生进行体温测试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学校专门设立了“备用考场”,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同时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考试服务。 

校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各部门和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努力,在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上计划周密、保障有力,确保了我校专升本、对口招生考试工作组织有序,规范公正。

据悉,我校今年专升本计划招生300名,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化学工程与工艺6个专业;面向中职对口计划招生125名,包括表演(黄梅戏方向)、旅游管理2个专业。

目前,招生的后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撰稿:郭云龙   摄影:朱婉慧 郭云龙   编辑:江伟   审核:潘锦云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