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1

1月10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一行来我校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 党委副书记吴照明会见了吴海明一行并参加慰问,校工会、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吴海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困难教职工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病和家庭困难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依靠组织,振奋精神,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采取各项积极治疗措施,争取早日战胜病魔,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吴海明要求,校工会和职工所在单位要继续关注关怀困难教职工,认真研究落实帮扶渠道,积极为其争取各项困难补助,使其渡过难关。

吴照明代表学校党委和困难职工向吴海明一行表达了感谢,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做好关爱、帮扶困难职工工作,采取切实措施为困难教职工尽最大可能解决实际问题。

受慰问教职工表示,感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倍感温暖,今后将更加积极面对各种困难,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雷     审核:孙永玉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