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集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9

6月1日至5日,根据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刘友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分别带领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到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并对被调研单位领导班子进行政治监督谈话,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校领导在调研过程中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校领导班子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政治建设中明确发展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改革中破解发展难题;强化责任担当,在统筹推进中提升发展质量;转变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中涵养大学文化。

校领导边听边记,不时就当前推进市校合作、博士单位立项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与大家交流探讨。在听取被调研单位综合分析汇报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校领导充分肯定各相关单位在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大家对本单位当前存在的问题找得准、改进举措找得实,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建议操作性强。此次调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掌握实情、找准问题、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更好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

校领导实地走访了有关学院的党支部、教研室、实验室,了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推进情况,对各单位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工作等进行了现场督查与指导。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撰稿:吕佳 吴晓峰  摄影:张友志 江伟 邓龙 范龙超 窦玲玲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