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调研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25

5月22日,副校长汪时珍带队赴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调研,分公司总经理夏小保陪同调研。

汪时珍一行边参观边询问,详细了解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5G基建、场景应用、大数据中心等建设发展情况。

校企合作交流会上,汪时珍指出,安庆师范大学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切实履行好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五大职能。汪时珍强调,安庆师范大学组建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等产业学院,和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具有共同的发展愿景,通过共建共享、携手合作、相互支撑,双方一定能在数字经济研究、数字政务建设、产业数字化示范推广等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为助推安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小保表示,安庆分公司将全力推进电信与安庆师范大学的合作,推动一些电信平台向师大开放,聚焦具体方向,深度推进项目合作,争取在能力、平台、网络、应用等方面取得突破。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市数据资源局等单位参加调研并做情况介绍。(校市合作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