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5-12

在充分做好各项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基础上,5月11日至12日,按照“分批次错峰”返校的开学要求,我校龙山校区和菱湖校区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和本科毕业年级学生。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刘友忠,纪委书记胡腊香,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余精华一行前往返校入学检查点和学生食堂,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

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返校复学的学生表示欢迎,勉励他们要珍惜时光,安心学习。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各部门、各学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精准施策,落实好学生错峰返校实施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和学生返校工作平安有序。

学校领导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按照学生错峰返校实施方案的要求协同联动,各司其职,合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要加强学生入校后的校园封闭管理、教学管理、健康监测、住宿管理、卫生消杀、浴室管理和用餐卫生管理,强化健康教育,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力度,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返校现场,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返校入学检查点,返校同学佩戴口罩、自觉测温、间隔排队、配合查验,通过专用通道入校。工作人员认真开展体温检测、身份信息核验、查验健康码、发放防疫物资和学生返校指南,引导学生乘坐校园公交。学生公寓入口,宿舍管理人员为返校学生更换口罩、行李消杀和安排入住公寓。学生食堂,环境整洁卫生,饭菜品种丰富,工作人员操作规范,学生排队取餐和就餐保持安全距离。(文/校办 图/陈东 王波 宣传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