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03

4月1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安全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汪时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同时,也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也给我们学生工作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挑战。汪时珍对全体学工队伍在疫情期间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线。各项学生工作要做到从校内到校外、从线上到线下,学生在哪就要将管理、服务、指导、关爱工作延伸到哪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沟通,及时消化,要特别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做好心理关怀与疏导。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特殊时期,各项工作要做到丝毫不放松,不打折,通过网络布置的各项任务要及时跟进、督促到位,做到抓严、抓实、抓细。三是要做到学生工作创新发展不放松。疫情期间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使学生工作富有特色和成效,更好地满足学生高质量成长的需求。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布置了劳动教育、学生综合测评、大学生征兵、辅导员培训等新学期重点工作;研究生院负责同志通报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教务处负责同志布置了新学期学生重考、重修有关工作,解读了学校学分制改革相关内容;团委负责同志解读了校学生会改革方案;安全管理处通报了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情况。(文/陈守朋 图/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