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21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0日下午,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李正一行从芜湖专程赶到学校,向我校捐赠应急防控急需物资: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PVC防护手套、10把额温枪、150桶84消毒液(150L)和40桶75度消毒酒精。

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闵永新,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友忠,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参加捐赠活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闵永新代表学校向李正赠送了锦旗,对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心系教育、心怀感恩、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更加凝聚安庆师大的向心力,增强学校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友忠指出,在当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我校急需防疫物资,是雪中送炭,缓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也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这批物资不仅是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物质支持,也是对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巨大鼓舞。他指出,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我校前期就有很好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共同发展。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学校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李正表示,此次捐赠是公司管理层对母校教育和培养的回报,希望能为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他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全社会最重要的工作,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安徽九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安庆师大的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据悉,这批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并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物资保障。(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