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会议推进线上教学相关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2-12

2月11日下午,学校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主持会议。 

苏本跃对《安庆师范大学关于应对疫情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将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由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实施。为了保障和落实线上教学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线上教学机制健全、保障得力和运行高效,成立了教学质量保障组、学生学习保障组、在线教学指导组和技术支撑保障组等四个工作组。他督促各学院务必努力做到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将疫情造成的延期开学影响降到最低,及时解决疫情期间师生教学问题,切实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充分利用现有网络教学平台和网上教学资源,确保学生有课可选、有课可学。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在线教学指导组和技术支撑保障组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对线上教学的模式和意义表示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领导班子针对各学院关于线上教学及后期课程安排工作等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回复,并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教务处将尽全力协调好线上工作的筹备工作。(教务处 朱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