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1-24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带领安全管理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以及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刘友忠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水电值班室、应急指挥中心、门卫值班室、校医院值班室、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工地、垃圾转运站等处,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服务岗位的运行和保障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和在岗人员亲切握手交谈,代表学校和广大师生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节假日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刘友忠详细询问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工作的布置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上级卫生部门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并嘱咐值班医护人员务必加强自我防护。

在岗职工纷纷对学校的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会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负嘱托、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杨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